京京京京mua

独行
微博指路👉京京京京mua

|关于熟男的可爱| 李泽言×你

 

灵感来自这里。



1.

李泽言一直秉持着提高工作效率而非时间的精神来要求自己、我以及他的其他下属。因此一般情况下,我一大早就坐在电脑前准备开始写策划案,但才有了一丢丢想法就又打开外卖软件考虑要不要点杯奶茶犒劳一下自己,顺便开始摸鱼一直快到下班时间才咆哮着重新投入策划案的写作之中,到最后不得不接受要加班加点并且暗下决心下次一定要改掉这害人的拖延症。

 

而同一天的李泽言却有条不紊地投入并解决着一项又一项工作难题,到下班时间时准确地完成了今天所有的待办事项,在到家之前拐个弯先去菜市场采购晚餐要用的食材,回来后坐在沙发上休息十分钟就又投入了晚餐的料理之中。享受完精致的晚餐后会选一部电影邀请我一起看,我却因为赶工作只得哭丧着拒绝。他一边看一边小酌一杯红酒放松,然后十点准时帮我关掉电脑搂着我上床睡觉。

 

我只能愤恨地要他明天早点叫我起床加班的同时在心里嫉妒他的工作效率。

 

但最近的局势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枕着靠垫陷在柔软舒适的真皮沙发里看着综艺节目偶尔从盘子里插一块李泽言消耗的苹果来吃,完完全全享受着这简单的快乐。李泽言却连续几天都泡在书房里工作到深夜。

 

当然并不是因为我的工作效率远远超越了李总,而是我最近的工作量并不大,李泽言却因为新的合作计划要和国外的专业团队在晚上进行电话会议。一开始我还暗暗窃喜李泽言也终于体会到我加班的感受,但到了晚上睡觉时,旁边空荡荡的却满是不适应。

 

今夜在床上翻来覆去半天之后,我抱着毯子走出了卧室,打开落地灯半躺在躺椅上一边看小说一边等李泽言从书房结束工作走出来。

 

所以等李泽言深夜终于结束了会议打开书房的门后,便看到我蜷缩在躺椅上呼吸均匀地睡着。李泽言所有的疲倦都随之消失,嘴角出现了上扬的弧度,轻轻走到我身边将我手里拿着的小说拿走,并且在合上之前贴心地帮我在阅读到的最后一页贴了张便签作为标记。

 

然后便轻轻抱起我走回卧室,轻得像是怕惊扰了正在冬眠的小动物。

 

 

2.

或许是有李泽言陪着,睡眠质量格外得好,一大早我就清醒过来,发现自己醒来的地点竟然是卧室,便立刻顶着乱糟糟的头发沿着早餐的香气一路走到厨房。

 

“李泽言,昨天晚上是不是你抱我回屋的哦?”

 

我凑到李泽言身边笑嘻嘻地问他。

 

“不是。既然醒了就去换衣服准备吃早餐。”

 

李泽言面无表情地将溏心太阳蛋从平底锅转移到了盘子里。

 

“嘁,那请李老师解答一下我是怎么从躺椅转移到卧室床上的。”

 

李泽言转过来神情严肃地盯着我,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或许是躺椅有魔法也不无可能。”


……


 

“啊啊啊啊李老师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被李老师误人子弟的回答萌得不知如何是好,我跳起来揉了一把他的脸颊,然后立刻转身想要逃跑。

 

李泽言却眼疾手快大手一把揪住我睡衣背后的毛茸茸团子尾巴,将我整个人拉了回来。

 

“这位同学的早安吻作业还没有上交给李老师。”

 

说完,一个清新温柔的吻便落了下来。

 

 

3.

饭后我和李泽言手牵手走在家旁边公园的小径上散步,一只柯基和它的主人迎面走了过来。

 

我被可爱得连连惊呼。在得到了柯基主人的准许之后我蹲下身和它打招呼,没想到它热情地站起来,将两只前腿搭在我的膝盖上回应我。我更加开心地轻轻抚摸着柯基的脑袋。

 

“李泽言你也快来摸摸!!”

 

李泽言站直身体俯视着我,没有要摸摸狗狗的意思。不过这也确实像他的作风,即使他觉得可爱的东西,也不会像我一样立刻扑上去恨不得把脸都埋进去,但还是想怂恿他试试看。

 

“你也试试嘛!看到超级可爱的小动物你难道就不想摸摸它吗!!!”

 

李泽言停滞了几秒,最终还是微微弯下腰伸出了手。

 

下一秒,他的大手却落在了我的头顶,甚至还揉了两下。

 

李泽言、我、狗就这样一个摸一个头顶,形成了一个奇怪的画面。

 

......

 

“李总......我是让你摸狗不是摸我。”

 

李泽言却心情大好地又摸了两下。

 

“看到超级可爱的小动物确实会想摸一摸。”




 

“嘤,李总你赢了,我这颗头都给你。”

 


评论(33)
热度(100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京京京mua | Powered by LOFTER